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阅读量:

为着力培养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进一步打造历史学师范教育的特色品牌,实施“荆楚卓越教师”协同育人计划,我院于612日在三号教学楼407教室举行了为期一天的教学技能比赛,比赛分为上午、下午两场,刘彦波副院长、张宁老师、刘馗老师、刘志玲老师和宗亮老师担任比赛评委。经过了六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授课比赛,我院第九届教学技能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历史学专业的17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教学技能比赛,其中2016级选手9名、2017级选手8名。选手们赛前积极准备,认真查阅资料、制作课件。选手们的选课更是丰富多彩,政治史、经济史、文化史等都有所涉猎,给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模拟课堂展示。选手在上课中,也会积极与同学们互动,认真书写板书,每位同学都表现优异,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

选手风采

评委老师们从授课内容、授课技巧、课堂氛围等各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考量,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选手们打分。赛后,刘彦波副院长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他对选手们为比赛所做的努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各位选手在授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大家能够从本次比赛中总结经验,争取做到更好,讲出一堂堂精彩的课程。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和雷平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评委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