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8   阅读量:

2018122日,第八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如期举行。我院2016级历史学黄容同学通过院、校两级比赛选拔,代表我校历史组选手参赛,在刘馗老师、张宁老师、刘志玲老师和刘彦波老师细心指导以及教育学院组织的系统培训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荣获大赛历史组二等奖。

-6d51a3016b8d332a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师教育联盟联合举办,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宗旨,采取了按学科分组比赛、第三方机构命题与聘请评委专家、选手分场次在同一环境下公平竞赛、竞赛仲裁委员全程监督、多维度真实考核学生的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等多方面举措。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江汉大学等湖北省16所高校的96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参赛规模空前,竞争激烈,充分展现了师范生熟练的教学技能、教师饱满的精神风貌,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了历史文化学院历史教育教学工作和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的能力,创建卓越师教师教育专业,培养更多的优秀历史教师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