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举行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阅读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历史文化学院迎来新一批青春飞扬的学子。2020年10月11日,历史文化学院举行了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共有139名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成为历史文化学院新人。

黄柏权院长、刘明达书记、郭仿兰副书记、刘彦波副院长、雷平副院长等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郑晓云教授和学院研究生秘书沈艳老师、赵海涛老师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刘彦波教授主持。

院长黄柏权教授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寄语同学们珍惜时光,修身立人,勤思好学,恪守规矩。

郑晓云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讲话,希望珍惜疫情后复学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在三年学习中要善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并代表全体导师承诺,一定遵守师德师风,做好教学工作,尽职尽责指导学生。

党委书记刘明达书记要求同学们以校为荣,不虚此行;以学为主,不负韶华;以德为先,不辱使命。希望同学们秉承湖大精神,自强不息,克难奋进。

党委副书记郭仿兰和副院长雷平教授也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学院领导及老师的讲话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同学们对学院和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有了了解和思想准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