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汪洪亮一行来访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2   阅读量:

 

2020年9月30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汪洪亮教授、彭文斌研究员一行来访我院。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付海晏教授陪同来访。院长黄柏权教授、副院长刘彦波教授、雷平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30180209

黄柏权院长对汪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专业与学科布局、科研情况及近期发展思路。汪洪亮院长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等情况。双方就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学科建设等话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2225b160ed675ce448636c019c90726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