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牢记历史,吾辈当自强

作者:刘思懿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京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收听收看敬献花篮仪式,助力全院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导向,引导师生永远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激发了师生爱国热情、凝聚师生力量、培养民族精神。

历史文化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收看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这次活动涉及面广、参与度高、影响力大、感染力强,下午上课19国务班更是由学院副院长雷平老师进一步宣传教育,其中“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到那句传唱已久的歌词“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实意义。

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雷平老师在课件5分钟时政宣讲讲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精神


通过观看、研讨,历史文化学院的师生爱国爱党热情空前高涨,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历史掌握在下一代人手中,且看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