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假前学生工作部署会暨班主任会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4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近期工作,部署暑期期间重点工作,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进一步巩固好疫情防控狙击战成果,7月3日上午学院在6010会议室召开了全院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仿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郭仿兰围绕暑期励志圆梦家访计划、应征入伍、就业推进、招生宣传、心理健康、学生安全稳定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刘明达就各位班主任老师在特殊“毕业季”期间为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所作的大量细致工作表示感谢并点赞。他指出一年来老师们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疫情面前更是识大体、顾大局,积极主动,善作善为,使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充分体现了我们历院的担当作为。他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回归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带着问题出发,带着思考前行。他就暑假前后各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重视暑假前后工作,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树牢风险意识,提升防控能力,关心关爱特殊学生;三是提前谋划,及早行动,尽早介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