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系教师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佳芪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量:

630日晚上7点,我院档案系教师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在线上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档案系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档案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院郭勇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回顾了入党初心,激发了时代使命。随后,赵雪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其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经历她表示,在抗疫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以及国家对人民生命安全的责任担当。罗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也分享了他在路口执勤、协助家乡抗疫的经历,他谈到疫情期间党员的身份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付出和无惧,疫情开始起,党员要群众利益肩上扛,重大责任党员当,冲锋在前不辞辛苦

时值毕业季,毕业生代表毛望平和姚洋分别为恩师送上祝福感谢老师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给予的宝贵意见和无私帮助。各位老师也送上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适应新的角色,思考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心怀沉静,眼高手勤,健康幸福,趣味人生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抗“疫”一线党旗红》视频,重温全国各地抗疫英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事迹,学习了最美逆行者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执着坚守的责任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是在特殊时期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武装党员思想、提升党员素养的重要活动。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以此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跟党走,践我行也衷心祝愿党在新征程中取得新的辉煌,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