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阅读量:

1月2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D600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述职评议,院党委副书记郭仿兰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教师支部书记带头述职汇报。行政教辅支部书记胡晓琴、历史系教工支部书记宗亮老师、档案系教工支部书记赵雪芹老师以及国务系教工支部书记刘元老师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首先对各教师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本支部在增强支部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支部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对今年下半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梳理,同时也就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本科生支部书记及研究生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报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志玲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静婷、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情愿、本科生国务系支部书记唐辉老师、本科生档案系支部书记郭勇、本科生历史系支部副书记替支部书记何强老师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分别从本支部党员的基本情况、开展工作、创新举措和未来展望四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们一致认为在学生党员中加强理论学习极其重要,今后将继续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做好理论知识的积累。

 刘明达通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对支部书记述职一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集中体现在“五好”,即一是支部建设好,二是支部书记履职好,三是工作运转好,四是作用发挥好,五是理论知识记录好。他希望,新的一年各支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更加注重三型支部建设,努力打造有深度、有温度、有精度、有力度的四度党组织。

 

本次会议充分梳理总结了2019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认识到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大家相互交流支部建设工作,分享经验,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各支部党建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