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汇报会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阅读量:

1月2日下午,我院在院楼会议室1013举行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汇报会,校党委组织部张程同志及学院所有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主持会议。

院长黄柏权对全院一年以来科研、教学、行政等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他对全院师生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所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予以感谢,同时祝福我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代表院班子进行述职,并汇报个人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中心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一些可喜成绩,有些方面还取得重大突破性成绩。他强调,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是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的关键所在。一年来,学院党委把方向、拧紧思想“总开关”,强建设、巧用手中“绣花针”,重服务、搭建党群“连心桥”,促发展、发挥事业“助推器”,全力打造有深度、有精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四度”基层党组织,为建设有合力、活力、实力的“三力”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形成合力建设好三力学院,让学院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会上,学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同时学院还就寒假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