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量: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院党委于129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伟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明达书记主持。

院党委书记刘明达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剖析了目前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严标准、严要求地开展了相互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巡回指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伟在点评中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和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院主题教育认识到位,有序推进,扎实开展,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二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根据学校党委有关精神,针对下一步工作,刘建伟强调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即着力在深化成果运用上下功夫、着力在强化问题整改上下功夫、着力在克服松懈思想上下功夫、着力在推进建章立制上下功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