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事务专业召开实习分享会

作者:刘睿茜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量:

11月28日晚,我院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于四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了本科生实习分享会,班主任刘广丰、各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一直以来秉持着“立足前沿,关注现实,突出特色,锐意创新”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国际文化交流人才,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就业面广,在本次实习分享会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潘昶东、李家聪、蒋文芳、柴晗珺、阿依努尔·麦提库尔班、马晓虎、李亚颖、谢城鑫等八位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并分享了有关实习与就业的心得。他们中既有同学深入基层政府,也有同学进入外资企业;既有人在湖北卫视、南方日报等媒体机构从事新媒体相关的工作,也有同学有幸在世界和平论坛此类高级别国际安全论坛中担任会务组实习生。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大家都圆满完成了实习期间的各项任务,发扬了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精神,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展示结束后,李晓溪老师对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的整体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

2017级的秦智炜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参加本次实习分享会使我受益匪浅;我了解到了工作的艰辛,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足够的耐心和坚持的精神,才能把一件事儿、一个工作做好。另外,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我大概知道了实习的一些注意事项,也为我未来实习拨开了迷雾,指示了方向,让我有了一点点信心,感谢各位学长学姐和老师们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