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11月份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王成宇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阅读量:

1120日下午,学院在6004会议室召开11月份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党委副书记郭仿兰、副院长刘彦波、副院长雷平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仿兰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郭仿兰就11月党务工作进行布置,并对支部学习、党员评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明达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纪律筑牢依规治党制度根基,确保党内法规真正落地,使组织生活会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