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假前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量:

2019年6月19日上午,我院在院楼6004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重点部署六月份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仿兰主持。

会上,郭仿兰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自育工程、奖惩助困、安全稳定等简单回顾了2019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近期阳逻校区学生回迁、假前学生安全教育、招生就业、军运会志愿者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明达向一直以来奋战在学院人才培养一线的班主任队伍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一是班主任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角色,讲情怀讲奉献,热爱本职工作;二是注重方式方法,宽严并济,成为学生良师益友,培养优秀学生的同时也要关注关爱困难学生,主动和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三是要抓住两个关键即关键人和关键事;四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筑牢底线思维,把问题解决在萌芽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