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谢仲成、杨如风诗歌朗诵会在我院举办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阅读量:

6月16日,由我院、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中华文学杂志社主办的谢仲成、杨如风诗歌朗诵会在逸夫人文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武汉本地及周边县市的诗人、作家、朗诵者,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朗诵会演绎了谢仲成、杨如风两位诗人新近创作的代表作品。如谢仲成的《梯子——写给父亲》《身份——写给母亲》《只要打破沉默 便响过任何惊雷》《幸福必将降临我的一生》,杨如风的《北夷城组诗》《毕摩经组诗》《三背河九首》《金木水火土》(组诗)等。

谢仲成和杨如风合著有诗集《兄弟树》,他们是当今诗坛独特的存在,两人连续举办了5届兄弟树诗歌朗诵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