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湖北大学第六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量:

6月2日,湖北大学第六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由湖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湖北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承办。赛程分为学院初赛和校级复赛,我院2018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共有17人参加初赛,选出4名学生参加复赛。复赛分为文科组和理科组,其中文科组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15名。

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刘彦波、张宁、刘志玲和刘馗4位老师组成的指导小组,对4名参加复赛学生进行了3轮的精心辅导。6月2日,文科组参加复赛的23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我院2018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参赛选手表现优秀,发挥出色,张明辉、吴皓洁同学获特等奖,徐畅、林琳同学获一等奖。历史文化学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