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我院行政教辅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量:

4月24日下午,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湖北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行政教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胡晓琴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胸前佩戴党徽,依次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第六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在湖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湖北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军章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

“江莉同志,今天是你入党27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谨代表学院党委向你道一声生日快乐,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在会议的第五项议程,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我院院友江莉同志在会上收到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和图书,这让她惊喜而感动。这也是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重要的一项议程,为我院的院友过政治生日。江莉同志饱含深情的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成长的点点滴滴,表示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收到母院党组织的关怀、祝福与勉励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树立党员形象,不辜负学校的培养。

湖北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军章和我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分别讲话。他们对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形式纷纷表示肯定,认为这种形式,特别是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形式很创新、内容很丰富,给每位党员都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回望起点,不忘初心,才能更加明确未来的道路。他们都深切期待将这种联合党日活动的形式能够保持下去,并且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促进其他方面更多的合作和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