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与恩施州鹤峰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量:

4月22日至24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带队参加恩施州鹤峰县人民政府举办的万里茶道茶源地揭牌仪式,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并考察恩施州农业科学院和华中药用植物园。

23日,檀坤华代表学校与鹤峰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和“鄂西南土司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历史文化学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24日,檀坤华一行在恩施州副州长丁文平的陪同下走访恩施州农科院。农科院院长李卫东详细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水稻、马铃薯、玉米、魔芋等作物抗病育种和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

檀坤华一行还走访华中药用植物园。华中药用植物园隶属于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中药材研究所,是华中地区最大、品种最齐全的药用植物园。林先明副所长详细介绍了厚朴、黄连等药材品种的产业发展以及植物园的建设情况。檀坤华表示湖北大学相关学院要加强和兄弟单位的科研联系和人才交流,合作共赢,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水平的提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