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精准帮扶困难学生推进会议

作者:侯梦露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阅读量:

412日下午,学院在6004会议室召开精准帮扶困难学生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结对帮扶学生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郭仿兰主持会议。

5

会议对前期精准帮扶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16级历史学张链链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谈及自己被帮扶的经历,她十分感慨,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并鼓励同学们要学会敞开心扉,敢于倾诉,勇于寻求帮助。

现场学院领导对各自联系的精准帮扶学生给予了物质捐赠,并一一寄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院长黄柏权和副院长刘彦波、雷平分别回忆了各自的大学时光,鼓励大家正面现实,树立信心,保持一颗善良心和平常心,珍惜大学的好时光认真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并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会议是学院贯彻落实十百千万工程的具体举措。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深入学生党支部、学生寝室和教室,将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

a

 

b

 

c

d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