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郑晓云教授受聘我院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阅读量:

3月26日上午,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郑晓云教授受聘我院。校长谢红星向郑晓云教授颁发聘书,副校长王世敏主持聘任仪式,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财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历史文化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郑晓云教授对学校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表示感谢。他说,将以湖北大学为新起点,老老实实做人,坚守学术理想,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同事志同道合的伙伴;踏踏实实做事,尽快熟悉学校情况,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工作,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谢红星代表学校对郑晓云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表示,人才队伍对高校“双一流”建设至关重要,学校将继续以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工作及生活条件,支持各类人才潜心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事业。

郑晓云教授曾任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助理、民族学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全球水历史文化比较、国际河流史、东南亚民族文化与环境,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