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阅读量:

2019年3月6日下午,院楼在6004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重点部署三月份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仿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仿兰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强调要加强学院网格化管理,积极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对安全教育管理进行了强调,还要进一步加强痕迹管理。

最后,刘明达书记强调四点:一是班主任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角色,二是要抓住两个关键即关键人关键事,三是要筑牢底线思维,狠抓班风学风,四是要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收获感,努力将学院学生工作做的更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