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历史学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暨第一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学实验室建设联盟学术年会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量:

2018年12月15—16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历史学实验室建设联盟、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教育专业委员会和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承办的历史学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暨第一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学实验室建设联盟学术年会在福州举行。

会上,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以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学实验室建设联盟、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教育专业委员会、应用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专家学者们,研讨分析了目前各高校历史学类虚拟仿真实验的成果,分享交流了虚拟仿真与历史教学对接的经验。

IMG_20181215_082339

我院刘馗、张敏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国内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通过此次交流和学习,将有助于我院历史学科影像史学和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为今后历史学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开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