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湖北省世界史学会2018年学术研讨会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量:

2018年12月8日,由湖北省世界史学会主办、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湖北省世界史学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研讨会在位于湖北省咸宁市的湖北科技学院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和湖北师范大学等省内8所高校共90余位世界史领域的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在总结上一届学会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选出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和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并就世界史研究与教学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戴国强致辞,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副主任文嵘发表了讲话。

合影照0

我院世界史专业教师和研究生一行共13人参加了会议。在会议首先举行的换届选举中,我院高志平教授当选为湖北省世界史学会副会长,郝祥满教授、宋佳红博士当选为理事。在随后的大会发言讨论中,郝祥满教授和刘明博士分别作了题为《东亚传统优势产业近代转型的机遇和挑战--以茶叶的国际竞争为视角》和《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巴西大豆产业的崛起及对中国的借鉴》的大会发言,高志平教授主持了上半场大会发言讨论,郝祥满教授评议了下半场大会发言讨论。

2018年会2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