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志平教授参加全球史视野下区域国别史研究暨世界史教学研讨会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量:

2018年11月30日—12月3日,由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的“全球史视野下区域国别史研究暨世界史教学研讨会”在山水甲天下的广西桂林举行。来自全国40余所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6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这次研讨会提倡传统史料的新审视、新史料的整理与研究、世界史学科的教学与改革、全球史视野下的区域国别史研究,旨在拓展学术视野、更新研究理念、深化世界史教学改革、推动世界史学科建设。我院高志平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作了题为《不结盟运动文献的整理研究及其价值》的主题报告。

参加桂林广西师大会议1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