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熊兴老师参加“一带一路”与新型国际关系建设:现状与展望会议暨第二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量:

2018年10月13日至14日,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在复旦大学共同举办“一带一路”与新型国际关系建设:现状与展望会议暨第二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

本次大型活动共邀请了来自中国、俄罗斯、波兰、匈牙利、拉脱维亚、韩国、印度、巴基斯坦、伊朗、蒙古、泰国、越南、印尼等多国的众多专家学者参加,共同讨论了有关“一带一路”、新型国际关系建设、全球治理等热点问题,并成立“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联盟”(USPIR)。

我院熊兴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参加了第二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中的分论坛讨论,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