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雷锋一条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量:

本报讯  1114日,我院在校图书馆前举行雷锋一条街活动,“送珠回家”小游戏引来众多同学的参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阿姨,她一口气夹完30个珠子,周围的同学都发出惊叹的声音。

“送珠回家”的游戏规则是参与者用事先准备好的金属短筷子,把玻璃弹珠,从一个盘子夹到另一个盘子,中间有一段距离。

除此之外,在我院服务区“湖大人读湖大报”处,还迎来了方俊明叔叔,他看了报纸,写下对湖北大学的祝福语。这个活动效果显著,我院展板在中午就已贴满祝福语,现场的活动仍在继续,我院对那些贴不下的祝福语都保存下来了。

此次活动是我们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每年都会举办的一个常规活动。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志协和各个学院的志协承办,主题是“风雨兼程十八载,初心不改等锋来”。活动进行时,正值小雨,但在现场仍有许多同学积极参与我院活动。活动开始不多久,我院准备的奖品就已经发放完毕。

除我院外,其他学院也同步进行各自的活动,且具有各自的特色。有现场体验投资赚钱、用橡皮泥捏自己喜欢的东西、为小朋友制作手链以及学科知识问答等等。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服务广大师生,拉近大学生与志愿服务的距离,吸引更多大学生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体验历史文化学院独特的人文魅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