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喜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档案学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量:

2018年11月2-4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档案学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决赛在南昌大学隆重举办。李彩容、王英老师和15档案三位同学杜春燕、张震宇、赵仔茜携作品“保卫档案大作战”参加此次大赛。“保卫档案大作战”是一款以档案保护中的微生物与害虫部分内容为主的塔防游戏,内容涉及档案建筑的规划与设计、档案有害微生物的预防与灭菌、档案害虫的预防与杀灭等方面。指导教师:王英;团队同学:杜春燕(队长)、张震宇、赵仔茜、高琼玖、张世睿。经过热烈的角逐,最终,我们团队荣获三等奖。

在这次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各大高校的精彩表现,有科技高端的APP,有充满记忆情怀的城市记忆数字资源展示平台,也有充满趣味性的“蓝精灵”改编版库房代言动画等。奇思妙想,魅力四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将时刻记住此次比赛带给我们的宝贵经验教训,全力拼搏,认真思考,不断创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