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郝祥满教授参加中国世界近代史研究会2018年年会

作者: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阅读量:

由中国世界近代史研究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的“中国世界近代史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一百余位专家学者与会,会议提交论文101篇。

我院郝祥满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提交了《日本近代茶业的兴起及其对中国茶叶国际市场的挤兑》,在“一带一路与国际关系”组发表,并担任了该组的分场评议人、主持人,最后在闭幕大会作“一带一路与国际关系”片的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