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何璇老师参加芝加哥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美社区文化、文化参与和文化政策研讨会”

作者: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量:

2018年10月23日至25日,我院教师何璇应邀参加芝加哥大学北京中心举办的“中美社区文化、文化参与和文化政策研讨会”。会议邀请来自美国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范德堡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高校的文化政策研究学者,麦克阿瑟基金会、凯霍家艺术基金会等文化机构的负责人,以及中国艺术研究院、北京行政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高校的专家学者。与会专家就中美社区文化、文化参与、文化资助、文化社区、文化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由美国芝加哥大学文化中心前主任贝蒂·法瑞尔主持,首先由美国芝加哥大学资深教授特里·特拉克致辞,在随后会议议程中,会议分别以“社会前文化发展”、“中美新文化政策倡议”、“美国文化政策与地方艺术中心”、“艺术和文化参与的衡量”、“从业者相关重要研究成果展示”五个主题展开,最后芝加哥大学罗伯特·查斯金教授和武汉大学傅才武教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