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六届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彭显舒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量:

2018年10月17日13:10,我院在逸夫人文楼D座1013教室举行了第十六届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仿兰,团委书记郭勇,15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6、17级历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第一项,15届学生会主席占雨欣汇报工作。占雨欣简单地总结了前期学生会活动的丰硕成果,分享了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感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继续保持为学生服务的工作态度,在学生会内部坚决抵制学生官僚主义的不正之风。

会议第二项,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仿兰与团委书记郭勇讲话。郭勇带领学生会新成员学习了学生干部公约,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体育文化节,以身作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郭仿兰强调,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联系实际开展学生工作,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要牢记作为一名学生的本分,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希望学生会能一直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综合工作能力,树立历史文化学院新形象。

会议第三项,两位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

8E3DE

会议第四项,16届学生会新任主席李昂对学生会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她表示,学生会是学校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一定会带领学生会的成员们进一步认清自己的责任,在学生会里好好工作,交到好的朋友,得到锻炼、收获成长。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会目前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努力,未来,学生会要更加勇于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敢于承担责任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相信:新血液的注入必会使学生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