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冯佳芪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2   阅读量:

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D101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仿兰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学院和工会“十三五”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今后的工作计划,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流程大致分为六项。

会议第一项,奏《国歌》,全体成员起立。

会议第二项,院长黄柏权对我院在“十三五”规划前三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主要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的建设五个方面肯定了学院工作的成就,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指出了今后学院的工作规划,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针对目前所面对的形势,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第三项,工会主席刘彦波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第四项,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通过不记名投票,从8位候选人差额选举6位组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第五项,副院长雷平宣布历史文化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划为序):刘馗、刘志玲、刘文祥、李佳佳、胡晓琴、郭勇。

会议第六项,党委书记刘明达讲话。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学院的两会制度建设,高校两会是广大教师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一种形式;要充分发挥学院两会的重要作用,对新一届两会充满期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