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离退休教师中秋节茶话会(图文)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4-09-24   阅读量:


在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季节,历史文化学院于9月23日下午举行了离退休教师中秋节茶话会。

郭莹院长和万明明书记首先代表院班子,向老教师致以节日问候,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并汇报了我院自成立以来的各方面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老教师们在会上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对于院领导良好的精神面貌、细致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会上,老教师们也选举产生了

 
史文化学院老协分会,朱纯超担任历史文化学院老协分会的主席,艾辉湘、符月英分别担任分会的委员。

最后,老干处的周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称赞了我院领导重视老年人工作,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整个茶话会充满着祥和、欢愉的气氛,院领导与老教师们相约重阳节再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