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进行迎评再动员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4-10-25   阅读量:


20041010下午,距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还有20天,我院召集全体教职工进行再动员,会上党委书记万明明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的精神,对教学和课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强调,课程检查要继续加强三个方面的检查:学生的精神面貌、老师的精神面貌和课程质量。现在已到了评估最关键的阶段,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不能有丝毫的厌战情绪,对每个环节和细节要考虑周全,对每项工作要精益求精。他指出,下一阶段在完善材料的基础上要狠抓课堂纪律、狠抓战前武装,一切为了评估、一切服从评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