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在于运动,精彩又入金秋(图文)

作者:蔡青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4-11-02   阅读量:


    金色十月,秋高气爽,十月二十八日湖北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又展新风。

    在开幕式上,全场座无虚席,师生们都怀着热烈而急切的心情等待。全体起立,激昂的国歌声振奋人心,体育文化节拉开了序幕,由领队、运动员、师生组成的各学院代表方队依次入场。我院教师代表队由院党委书记万明明、院长郭莹率领24名教师代表第三个入场,那快乐的笑容、整齐的队伍、划一的步伐,处处都呈现出生命的激情,展露出我院教师敬岗乐业的精神风貌。开幕仪式之后是大一新生的广播操比赛,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韵律十足的音乐相得益彰,这是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企盼、热情与激情。接下来是高年级同学的太极拳和健美操表演,刚与柔结合的太极配着悠然的音乐,颇有点仙风道骨之感;青春飞扬的健美操,红与白的搭配,队形的变换,富于活力和激情,把全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

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的师生接力赛中,我院教师配合默契,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职工康乐运动会上,我院从院领导到每位教职工都积极团结合作,处处体现着体育的协作精神。

    这是年轻的色彩,是时代的召唤,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教师和学生的团结,人文与运动的组合。在这金秋十月,生命正健康地运动、运动的健康着,唱响生命的乐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