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读量:

1110日上午,我院在历史文化学院院楼1013组织开展了党课小组讨论活动,第二十七期党培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此次活动分为两个讨论主题“学习收获和体会”及“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各小组积极讨论,最后派代表进行发言总结。

在发言总结阶段,小组代表们各自详细讲述了我们为何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要怎么做。在小组发言结束后,一些同学还主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心中的党员标准,阐述了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讨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行组织去了武汉市红色教育基地——红巷在此处参观展览,感受党走过的艰辛道路,实地考察使同学们更切实地了解了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义务。在参观后,同学们感慨不已,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并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同学们怀着崇高的心情在会址前合影留念。本次党培课同学们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