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历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量:

126日下午2点,历史系教工党支部在人文逸夫楼历史系会议室D3013室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系支部书记刘馗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新党章知识的课件,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必要性、新党章的修改内容等进行了学习和理解,大家还对新党章的认识一起进行了讨论,谈了自己的体会。历史系教工支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通过这样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新党章有了更多了理解和认识,面对新时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的体会。随后系支部书记刘馗老师对新时期党员的新要求和党员手册的填写做了讲解,组织委员刘志玲老师对近期党费缴纳也进行了说明。

IMG_20171206_141256

 

IMG_20171206_141344

IMG_20171206_14143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