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历史系低年级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量:

126日,历史系低年级党支部在学院D6028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成员从十九大会议主题、报告重要内容两方面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

其次,每个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建功新时代”谈论自身学习感受。支部成员李鹏说道:“我把十九大报告全文下载并认真学习后,给我感触最深的的践行乡村战略。我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应该率先垂范,回到乡村建设乡村,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建设

美丽乡村。”

最后,支部成员于智豪作总结,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