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历史系低年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于智豪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0   阅读量:

 

1214日,历史系低年级党支部在逸夫人文楼6028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由历史系低年级党支部成员于智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2015级历史学专业于智豪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此次会议依照党章对发展预备党员的规定以及学校关于发展预备党员的流程的规定,大会依次对康雯博、李颖敏、杨雯、许烨炜、罗佳敏、姚柏羽和秦国锐七位同志进行发展。

在座的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分别对七位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讨论,肯定了七位同志入党态度端正、学习积极主动、工作能力突出、团结同学等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但在总体上大家都认为他们七位同志达到了预备党员的标准。经过讨论,参加会议并且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七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随后,七位同志表示以后会以一名先进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取得新的进步。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成员于智豪同志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恭喜七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他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够向同学和老师们展现出自己的良好风范,做党组织的形象代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中绽放人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