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史学研究社党小组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作者:于智豪 许烨炜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4   阅读量:

3月13日上午,在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党委副书记郭仿兰和历史系教工支部书记史学研究社党小组指导老师刘馗的带领下,史学研究社党小组的成员们参观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首先,史学研究社党小组的成员们在纪念馆大厅中的入党誓词前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史学研究社党小组的成员们参观了“光辉的起点,伟大的转折”等陈列室。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张张真实的史料图片,夏明翰的“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大气凌然的革命诗,还有“头可断,肢可折,革命精神不可灭”---在刑场上举行婚礼的周文雍和陈铁军同志的绝命词,都令党小组的成员们深受感动,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所作的艰辛努力,为这些伟大革命先驱的坚毅和执著、无私和智勇深深感动和敬佩。

此次参观结束后,史学研究社党小组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要时刻以革命先烈和当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在实现中华民族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