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红旗团支部评选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许烨炜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6   阅读量:

为了总结我院基层团支部2017-2018年度的共青团工作,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于314日下午在院楼1013召开历史文化学院红旗团支部的汇报与评选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郭仿兰、团委书记郭勇以及各个组织和班团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此次会议,我院各班团支部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各班团支部书记依次登台,结合条理清晰的PPT,以各班的独特风格依次从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团支部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特色活动以及支部荣誉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从大家的汇报中可以看出,各班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都积极认真地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其中,历史学1501团支部结合利用如今的信息网络技术,完成了“智慧团建”工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各班团组织负责人对各个基层团支部进行投票,历史学1501团支部当选为我院的红旗团支部。

评选活动结束后,我院团委书记郭勇老师作了点评。他重点说明了开展此次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各个基层团支部都应该更加明确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坚定“向上向善,勇为担当”的决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