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档案学科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艳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读量:

 2018320日下午210,我院档案学科党支部在逸夫人文楼D4019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两会精神,跟踪档案行业热点,探讨论文写作”。此次会议由档案学科党支部副书记张思羽同志主持,到会党员16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预备党员1人。

 首先,由副书记张思羽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两会知识,了解两会的构成以及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的主要职责,并通过PPT展示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名单。

 

张思羽接着为大家介绍了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会对档案行业的提案,包括加强抢救性口述历史研究,健全市场主体诚信档案,建立未成年人收养档案,建立眼健康筛查档案等,通过这些提案可以反映出国家对当前社会热点话题的大力关注以及对档案事业的高度重视。

 

会上,支部书记王英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关于论文选题、论文写作规范以及相关学习工具的运用,还向大家介绍了论文的写作规范以及ENDNOTE软件的应用,使大家对学术论文的写作技巧和相关规范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王英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大家的职责既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党的伟大精神,也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业知识,争取做一名有学问的中共党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