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量:

近期,我院在学院1013室召开了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明达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同时也是学院健康发展的政治保证。学院党员教师要以此次宣教月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将其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求真务实、认真履职,同时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按时完成宣教月知识测试。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一同观看了党风廉政系列教育片《警钟长鸣》。

 

|姚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