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万坤 姚洋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5   阅读量:

 

 

6月27日下午四点,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院楼1013开展以“铭记入党初心,追忆闪光历程”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7周年”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历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明: IMG_0088

此次活动内容共有四项,第一项活动内容,新党员宣誓。新党员在支部书记于智豪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第二项活动内容,集体诵读党章。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通过集体诵读党章,重温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相关党章知识,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说明: Cache_-f6b1e19f89c0c61.

第三项活动内容,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讲话。孙锦学长作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五点学习成长经验。第一,处理好学习与兼职的关系。孙锦学长根据自己的亲身经验,建议大家以学习为主,如果不是经济特别拮据,不要轻易在本该好好读书的年龄去兼职。第二,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孙锦学长根据自己在大一的问津比赛经历,告诉大家要勇敢尝试,失败并不可怕,失败后越挫越勇才是难能可贵。第三,多读书。读书能使一个人的灵魂高尚起来,多读专业书,对成长会有很大的裨益。第四,要向更优秀的人看齐,为自己寻找前进的动力。第五,学会自信。很多事情不是我们不会做,只是我们不敢尝试,我们要学会迈出第一步。孙锦学长的讲话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应具有的品质与追求,这将促使同学们向更加优秀的方向发展。

第四项活动内容,党员值班经验分享。15级档案学的占雨欣同志根据亲身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团委的值班经验。总结起来就是细心、热心,做事要细心,接待来客要热心,这不仅是团委值班的需要,更是每一个工作岗位的需要。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对于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屋党组织组织力,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