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访“忠堡大捷”遗址

作者: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1   阅读量: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2018年7月17日,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委书记刘明达,院长黄柏权带领下,抵达湖北省咸丰县与来凤县的交界处的忠堡镇,到“忠堡大捷”旧址寻访革命先辈浴血奋斗的足迹。

2DF30

“忠堡大捷”战役发生在1935年6月。为纪念“忠堡大捷”,新中国成立后在战场遗址建起了“忠堡大捷纪念碑”。苍松翠柏映衬下,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廖汉生题写碑名的忠堡大捷纪念碑显得格外高大肃穆。中午时分,学院的教师们在忠堡大捷纪念碑前举行纪念仪式,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时刻铭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牢记先辈初心,紧跟党中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的决心和意志。

18064

此次忠堡镇之行,使学院广大教师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人高昂的革命斗志、百折不饶的革命精神,让大家坚定了红色理想和信念,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行政工作之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