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学生教学秩序协调小组”成立

作者:杨春梅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4-04-16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学校“迎评促进”的指导思想,狠抓学风建设,我院学生自发成立了教学秩序协调小组。

小组成员主要由学生会学术科技部、各班学习委员组成,采取轮流值班制,对各班级考勤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并定期向教学办及学工办汇报。具体操作方法为各班学习委员自查、互相抽查,教学办和学工办老师不定期抽查。其主要职责是搜集同学对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的反映,并与教学办沟通;教学办负责与各任课老师联系,保证教与学信息渠道的双向畅通。

学生教学秩序协调小组的成立,为湖大首创,受到了吴传喜校长和严学军副校长等的充分肯定。从小组运转以来的情况看,它调动了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实现了课堂教与学的双向沟通,为全院学生营造了更好的学风与学习环境,有利于在学生中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我院有了一个持久的日益健康发展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