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刘馗副教授参加中国德国史研究会2018年年会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阅读量:

     20181013-14日中国德国史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德国史学术前沿研讨会在山西省临汾市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德国史研究会主办,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承办。会议共分为两个会场,分别从国际以及中国德国史研究的前沿问题、德国文艺复兴与宗教改革研究、近代德国城市史研究、中国德国史教学问题、近代以来的中德关系以及其他德国史与世界史问题共六个议题展开讨论。此外,会上还将对研究会第10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进行选举。

本次研讨会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云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北京商务印书馆、中国传媒大学、湖北科技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河北大学、青岛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30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50余名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士参加此次会议。我院刘馗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在会议上与学者们一起就德国史相关领域进行了学术分享与交流。

IMG_20181013_090017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