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刘文祥讲师参加第16次中国近代建筑史学术年会

作者: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阅读量:

    2018714-16日,“第16次中国近代建筑史学术年会”在西安市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大会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举办,来自清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延边大学等院校的数十位专家学者与会。

    沈阳建筑大学陈伯超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林源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谭刚毅教授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大会围绕中国近现代建筑史研究的地域范围扩张与研究时限延展、近代建筑保护理论与实践、近代城市片区考察及发展、近代建筑类型与特征等命题,展开了热烈的专题研讨。我院刘文祥讲师在会上报告了论文《建筑师开尔斯与国立武汉大学珞珈山校园规划设计研究》,并与多学科领域的与会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分享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