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贺祥林教授应邀为我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阅读量:

1213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贺祥林教授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关于我国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和社会文明理论的思考》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IMG_4613

报告会引起了广大教职工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的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特别是贺教授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分析,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