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艺术团成员又获大奖——“首届全国校园才艺大赛”传捷报(图文)

作者:赖娜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5-10-10   阅读量:


    我校艺术团成员,历史文化学院04档案2班罗乐同学在首届全国校园才艺大赛中荣获湖北赛区器乐类一等奖、声乐类二等奖,并代表湖北地区赴北京比赛,荣获器乐——西洋乐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从6月底持续到8月初,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和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联合举办,分包括声乐、器乐在内的五个大项和小学组至大学组的五个等级。在湖北赛区进行的初赛和决赛中,罗乐同学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从60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大学组湖北赛区器乐一等奖、声乐二等奖,并代表湖北地区赴北京比赛,荣获器乐——西洋乐二等奖。


    罗乐同学不仅在学习上毫不马虎,在特长上也积极培养自己,无论哪一次的文娱活动总会看到他活跃的身影。 这充分突出了湖大学生在抓自身文化教育的同时,也注重自身的素质教育的培养,尽力开发自己的特长,培养自己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