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快乐转转转” ——历史文化学院快乐现身呼啦圈大赛

作者:代朝阳 李娜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学通社  发布时间:2010-03-23   阅读量:


为了让全校学生都投入到健身的行列中,给书声朗朗的校园增添更多的活力,校园呼啦圈接力比赛于322日下午在一号体育馆举行。

当日下午,天公怀着多变的女生心绪,下起了倾盆大雨,但雨声并没有减弱赛场的呼唤声,整个一号体育馆成了欢乐的海洋,助威声,欢笑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比赛前,历史文化学院选手都在赛场旁边勤奋练习,不时也有十分娴熟、搞笑的动作出现,让人忍俊不禁。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表现了团队协作能力,并且拼技巧、争速度,着实不易。比赛选手自愿报名,许多男生也来助阵,扭动肢腰,撒开大步,其间不乏精彩的暴笑画面,赛场上笑声淹没了一切。历史文化学院选手充分宣扬了快乐运动的运动精神,不怕失败,努力奋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让五彩的呼啦圈在每个人腰间快乐,绚丽的旋转。

呼啦圈比赛旨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院际体育文化的学习和交流。赛后,历史文化学院选手们意犹未尽,仍留在场上旋转着五色的呼啦圈,欢笑声不断。选手李梦竹说:“比赛重视的不仅仅是结果,快乐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这次比赛让我们很快乐,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