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军训实拾趣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18   阅读量:


                              军训拾趣

 

自9月8号至9月22号,湖北大学2013级新生将会开展为期15天的军训活动,历史文化学院新生也同期于通识教育学院进行军训

依旧是醒目的蓝色迷彩军装,依旧是疲惫而又无比坚毅的的目光,依就是铿锵有力的步伐。但记者了解,原来军训的时候也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发生发生。

可能听说过历届教官都有让大家端动作、站军姿的习惯,可是你听说过教官会用手机训练大家吗?“站好了,端稳了,绷紧脚尖”,随着命令,我们的目光朝着同学们的脚上扫下去,尽然发现同学们的脚上正端着自个儿的手机!不要说动一下了,连手机响了,同学们都不敢接,一脸尴尬地样子。不得不说,教官们想出来的这一招真是高明,不仅有效的帮助同学们的军姿训练,而且这种创意训练的模式极大地丰富了简单枯燥的军训内容

所以,就算是为了自己的手机,孩子,你就多端会儿吧,加油!

    另外要提及的一点是,教官们虽然在训练时很严格、不苟言笑,但课余时间总是对同学们还是特别好随着天气转热,尽量让大家在树荫下休息,避免中暑更有特色的,还有教官还为同学们演奏吉他,有同学表示,“教官都可以上“好声音”这样的节目了!”看来教官们的人气着实不错。

更多趣闻,就等着大家自己去军训现场看看啦!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宣传部  邵蕾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